Roundtable Synergy Books

圓桌精英是由圓桌出版與精英文化動力出版社合作組成的香港年輕出版社,延續圓桌出版的出版概念,亦促進新思想的碰撞。

【潮文化】100個在情場止蝕離場的理由(上)

現在的人,動不動就看愛情大道理,在感情路上稍有波折,就在網上討論區問道於野,卻從不會思考,究竟人與人之間,如何詮釋關係這回事。

如果你有問過以下的問題:
為什麼我那麼可愛,卻沒有人愛我?
為什麼她那麼醜,她男友卻那麼有型高大英俊?
為什麼男人只會想自己,不會顧及我的感受?
為什麼女人總要我顧及她感受,而不覺得我也需要人顧及我的感受?
為什麼二十歲前沒有男友叫「純品」,二十五歲後沒有男友叫「盛女」?

盛女解毒,毒男解放。會在情場止蝕,才會知道如何好好愛自己。自己都不愛,怎麼相愛?

來,在世界末日前,至少要談一場不後悔的戀愛。

100個在情場止蝕離場的理由(上)

作者:健吾
初版:2012年7月
定價:港幣$98(會員訂購價:港幣$78.4
出版 :圓桌精英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9/07/2012 by in News and tagged , , , .
